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食品资讯 >> 正文

食品资讯

居家制作糕点受热捧  甘汁园双碳白糖成新宠
江苏消费网 (2020-04-15) 来源:南京甘汁园
阅读: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经历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春节蛰居生活,大家不出门、疏于工作和交际,但长期闲适却让大家勤于做饭烧菜,甚至以前根本没时间去尝试的各类糕点都学会了。由此,也带动了各大超市以及电商平台的生活用品以及各种调味品的销售,其中,因各类糕点落入寻常百姓厨房,糖类产品增量尤为明显。

  据南京甘汁园糖业总经理蔡智全介绍,春节至今,他们的糖类产品销量增加了50%以上,糖霜、液体糖以及“双碳白糖”等中高端时尚糖产品更是销售翻倍,成为糖类市场新宠。

  糖虽居于“柴米油盐酱醋糖”之末,但随着百姓生活越来越好,现已成为厨房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近年来,在中西糕点逐渐成为日常消费品后,糖也越来越被年轻人喜欢。“以往去超市买糖对于品质没有太多在意,春节在家学做糕点,比如糍粑、蛋卷、面包之类,觉得还是要讲究一点,就发现了这个双碳白糖。看它颗粒比较细、颜色特别晶莹透亮。”一位上海的年轻妈妈说。

  “所谓双碳,说的是制糖的先进工艺。在白糖的制造过程中,需要进行脱色处理,国内制糖业采用的多是二氧化硫工艺,而硫的残留对人体是有害的。双碳糖采用的二氧化碳脱色法,就没有残留物的危害了。而且是两次脱色,因此更加纯净,看起来特别白,晶莹透亮。”蔡智全道出了这款白糖新品走俏的根本原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