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践行国企担当 推动全民健康——雪天盐社区文艺活动总决赛圆满结束
江苏消费网 (2020-12-29) 来源:雪天盐业
阅读:

  12月27日,由雪天盐业冠名的“快乐湘约 健康味来”社区健康公益汇演长沙总决赛在湖南广电大演播厅举行。比赛在湖南都市频道、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网上观看人数近100万。


(比赛舞台)

  多年来,雪天盐业始终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和“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景,大力支持赞助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公司发布公开信积极保障民食供需、“雪天”志愿队出动上千人次参与抗疫、捐赠500万元成立“抗疫援鄂医护感恩基金”,履行社会职责,践行了国企担当。雪天盐业与湖南都市频道联合举办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汇演的形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呼吁人们加强身体锻炼。

  此次“雪天杯”社区健康公益汇演自2020年10月17日开启线上线下报名征集以来,历时接近两月,全省共有200多支队伍,近2000人报名参赛,活动覆盖社区近20多万人。汇演先后在长沙、邵阳、益阳、永州设立四个初赛区通过线下集中汇演进行初选,参演演员最大年龄65岁、最小年龄8岁,参演节目形式涵盖歌曲、戏曲、舞蹈、走秀、乐器演奏等,最终每个赛区3支队伍晋级,共12支队伍参加巅峰对决。


(李志勇致辞)

  比赛开始前,轻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勇进行了致辞。他首先预祝参赛选手超常发挥,精彩圆梦,也预祝当天的总决赛圆满成功。他认为,社区文艺活动贴近生活,承载文明,传播快乐,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喜闻乐见的精神食粮,这一点和以“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为愿景的雪天盐业集团,和老百姓天天要吃、餐餐要用的雪天食盐很有相通之处。11月26日,雪天盐业全国首条独立食盐生产线正式投产,开启了“绿色”生态食用盐新时代。李志勇表示,雪天盐业将坚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聚焦主业、深耕实体”要求,继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雪天贡献。最后,李志勇代表雪天盐业预祝广大消费者元旦快乐,幸福安康!


(永州零陵卷烟厂舞蹈队《小城雨巷》)

  在热烈的掌声中,总决赛正式开始。12只参赛队伍各显神通,有合唱、舞蹈、演奏等,虽然是社区队,但都表现出了专业的水准。一个半小时的比赛,紧张刺激而又精彩纷呈。经过了激烈角逐,最终永州零陵卷烟厂舞蹈队《小城雨巷》、荷一戏曲艺术团《戏曲联唱》、邵阳老年大学炫舞艺术团《飞翔》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邓斯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