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雪天盐业荣获“2022年度轻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江苏消费网 (2022-12-15) 来源:新华财经
阅读:

  12月8日,湖南省轻盐集团旗下雪天盐业以产业数字化项目荣获“2022年度轻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成为全国轻工系统18个优秀案例之一。

  “互联网+”于2016年被写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盐业体制改革即将拉开序幕,盐行业市场面临着重新洗牌,在此大背景之下,雪天盐业主动应对行业变革、创新求变,突破传统营销模式,提早布局,积极开展现代数字化营销管理转型的路径规划。在全国盐行业内自建电商平台“开门生活”,大胆探索电商化、数字化、信息化管理,实现了从坐商到行商再到电商的转变与突破。

  随着国家数字经济发展,轻盐集团实现全流程在线的协同办公模式,基于业财一体化平台持续提升精细化管控能力,自主研发的卖家APP为“由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公司,并走向国际市场”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BI商务智能分析系统的深度应用、生产企业ERP-SAP的上线实施、开展智慧工厂项目建设……轻盐转型战略格局全面推进。

  轻盐集团数字化改革走在省内大多数国企及行业的前列,在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信息化水平评价中位列第二。数据管理中心主任任米莎表示,将围绕流程加数据双轮驱动的发展主线,实现多系统之间“点到点、端到端”的数据高效流通与共享,全面深化数字赋能,推进全域智能,构建全新的价值创造模式。

  早在今年7月,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上,雪天盐业已荣获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联合颁发的“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奖”,数字化转型工作成果成为中国轻工行业的优秀模范。本次再获“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是业界对轻盐集团数字化转型成果的高度认可,也将成为其加速变革、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强大驱动力。(任静 任米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