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卫快讯 >> 正文

医卫快讯

江永新:“娱疗陪伴”守护残障人群身心健康
江苏消费网 (2023-10-16)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委宣传部
阅读:

  10月12日,江永新如往常一样在江宁二院开展“娱疗陪伴”活动。十多年来,他几乎每周都会为精障残疾人开展“娱疗陪伴”活动,帮助他们接触社会,在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志同道合者也投入到了助残活动中。

  常年与这些常人眼中的“异类”打交道,他比常人更懂得精神病患者的内心也渴望阳光,“娱疗陪伴”就是让精神病患者多接触社会,以帮助他们得到康复。2013年7月,江永新找到5名愿意帮他的同伴,开启了“娱疗陪伴”活动,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走进病区,从陪玩陪聊,发展到举办生日宴会、理发、包饺子等,想着法子丰富精障患者的生活,越来越多的笑容绽放在患者的脸上。

  “娱疗陪伴”成了江永新生活的一部分,他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影响、引领、培训了一批又一批热心市民、好心人走进病区,让精神病患者感受到温暖和陪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