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卫快讯 >> 正文

医卫快讯

无锡拨“2个300万”,急调救援队赴海东
江苏消费网 (2023-12-21)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记者了解到,作为在东西部协作中与海东结对的无锡,在海东市有挂职干部、支医、支教、支农人才87人,在地震发生后,无锡驻海东的前方工作组第一时间组织了医护人员前往救护。与此同时,无锡援派民和县的7名医生立即参加一线救援,化隆县2名医生参加到救援工作中,之后视海东方面需要随时加派医护人员。

  记者12月19日下午了解到,无锡已紧急调派无锡蓝天救援队,赶赴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震区支援救灾,第一批次12人携带起重气垫、生命探测仪、裂缝仪等应急救援装备先行前往。此外,无锡先行拨付300万元救灾慰问金和300万救灾物资,目前正在筹措之中,最快今天就会启动运往海东,现正在申请运输航线。据介绍,无锡拟发海东的救灾物资包括棉大衣、毛毯、棉被、充气帐篷、睡袋、发电机、应急灯等,共计1.43万件。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建波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