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东方邦太橱柜:荣誉彰显实力 信念成就未来
江苏消费网 (2016-09-07) 来源:本网
阅读:

广告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是业界具影响力的中华橱柜网重磅推出的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整体橱柜十佳品牌排名网络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三项综合评定,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的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排名榜。 

 

  东方邦太整体橱柜,历时近58天的激烈评选,重重突围三方检验、再次成功出线斩获殊荣。8月15日,荣膺“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荣誉证书

  在耀世启幕中闪亮登场,从强者云集的评审中重重突围,历经专业评审及用户调研的轮番考验,长达68天的实力对决后,东方邦太整体橱柜于数十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问鼎2016“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9月1日,荣膺“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证书

 

  

  《中国橱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证书

  南京东方邦太橱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橱柜定制与人文家居理念,是国内较早进入橱柜定制的企业之一,见证并推动着中国定制橱柜行业的发展。

 

  

  东方邦太投资超亿元,在华东地区建立现代化花园式生产制造基地,全套引进德国先进生产制造设备、锤炼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东方邦太整体橱柜在全国范围已开设近600家加盟专卖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13年的耕耘与积淀,东方邦太已拥有专业化营销、服务团队和完善的培训体系,成为“创新、责任、远见”的代名词,成为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领衔行业的优势企业。

  荣誉,只属于过去,奋斗,才能赢得更辉煌的未来。东方邦太整体橱柜,从未止步……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