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提升服务 让消费更放心
江苏消费网 (2017-12-27) 来源:本网
阅读:

  “履行社会责任,保障消费安全”,2017年11月,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开展顾客服务月活动,主动邀请当地工商消协领导到商场进行现场指导交流。消费者权益保护不能停留于口号,要真真切切、实实在在融入到每个售后服务的细节中,融入到每个服务工作者的心中。

  11月1日——11月10日,商场对全体人员的服务能力进行在线测评,让商场服务人员了解到如何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并能对症下药,发现自身可以提升的空间及努力方向。

  11月11日——11月20日,在市消协专家和集团的协助下,商场就目前存在的疑难售后问题进行了集中合议,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目前疑难客诉件数为零。

  同时,当地工商消协领导在现场指导交流中,为完善各商场消费环境及提升顾客服务水平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2017年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荣获江苏省诚信单位、扬州市消费者保护运动30年先进集体等多项省市级售后服务类奖项。


  虽然距离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还有70多天,但是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希望消费者每天都能过上3.15,每次购物都能享受到应有权益。期待通过顾客服务月让广大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红星美凯龙的决心——“服务,我们是认真的”。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