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举办2019年媒体开放日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13)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2日,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在南京举办2019年媒体开放日活动。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消费网等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开放日上,中国人寿向媒体代表展示了公司近几年转型发展成果、服务创新和社会担当。  

 

 


  中国人寿的前身始于1949年,是国内最大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人寿在江苏的分支机构,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一直以服务社会、造福民生为己任,先后积极承办了小额保险、合作医疗、养老保险、大病保险以及民政优抚对象、老龄人、困境儿童、失独家庭等一系列“政府满意、群众赞誉”的民生保险,有效增强了社会抵御风险的能力,为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松洋向现场媒体介绍了公司近年来通过科技赋能,借助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质检、智能客服、客户家庭视图等形式,让电话服务更加便捷、准确,紧贴客户需求,并且提供多渠道个性化的360度通知服务。

 

  业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勇生向媒体代表展示了公司推出的多项理赔创新举措: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快速处理,让重疾赔付温情满满;“理赔进医院”新型服务模式,2018年收取赔案5000余件,客户出院即可即时报案,免去客户奔波;大力推广移动理赔,为团体客户开通企易赔服务,为业务伙伴开通e店理赔服务,为个人业务开通微信理赔服务,让报案随时随地;“理赔直付”模式通过数据对接,由公司主动发起赔付,并且免资料、免报案、免临柜、免等待、免申请;快捷支付,实现即时结案后理赔金快速到账。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者元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王总表示:“江苏国寿发挥保险央企的政治优势和机构优势,致力服务民生,着力转型攻坚,在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中,续写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2018年,公司实现总保费收入566.9亿元,创历史新高。多项关键指标稳居全系统首位,业务规模对全系统贡献度始终保持在10%左右,继续牢牢捍卫系统领先地位,稳居市场主导地位,引领行业科学发展。公司坚守国民公司定位,坚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核心理念,以奉献社会为根本,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强化公司治理,建设现代企业,聚焦客户的需求和体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8000万江苏人民“人人享有国寿保障”。凭借公司品牌实力和服务能力,发挥保险功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探索推进小额保险、老年人保险、大学生村官保险、民政优抚对象保险等民生保险业务创新,参与新农合等城乡居民基本医疗经办服务和大病保险等政府经办业务;在卫计委、人社局和民政厅等政府部门支持下,由江苏国寿首创的“商保直付模式”实现行业率先突破,“中国人寿老年春晚”成为系统内外知名品牌;与省扶贫办签署了《保险扶贫合作协议》,共同探索保险参与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新途径;与省慈善总会共同为苏北6大扶贫重点片区近24万成年低收入人群提供医疗健康保障。”

 

  现场媒体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产品设计、服务升级、创新突破、宣传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