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之窗 » 法制要闻 >> 正文

法制要闻

江宁区司法局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19-02-28) 来源:江宁区司法局
阅读:

  2月28日上午,重新组建的江宁区司法局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议,同时举行揭牌仪式。

  

 

  会议宣布了江宁区委关于设立区司法局领导班子的决定及新组建区司法局机构编制调整方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滨,区委组织部、政府办、编办分管负责同志,新组建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原区法制办、司法局科级以上干部及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重要时刻,司法行政事业迎来了机构重组、职能重塑、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重新组建的江宁区司法局,整合了原司法局、区政府法制办和依法治区办的职责,在机构职能、岗位设置、工作内容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承担着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4个方面职能。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滨向新组建的区司法局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区司法局必须严格按照区委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在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认真谋划组织,确保转隶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并就转隶组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好思想关,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二要把好责任关,科学谋划,严密组织。要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区委确定的时序进度,按照转隶组建工作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要把好队伍关,尽快融合,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时刻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着眼岗位责任,努力提升业务水平,齐心协心做好各项工作。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明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区委决定,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转隶组建工作的贯彻落实。他表示,将按照区委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省市最前列的要求,紧扣司法部“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全新工作布局,高水平履行好司法行政各项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宁,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省市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梦莹、尹乔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