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推荐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保尔森奖”揭晓,天加成为唯一获奖中央空调企业
江苏消费网 (2021-12-09) 来源:暖通家
阅读:

  11月23日,“保尔森奖”榜单隆重揭晓,天加荣获“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绿色创新类别世界级的高端权威年度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天加是行业首个,也是目前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中央空调企业。

  

Snipaste_2021-11-23_11-30-52

 

  “保尔森奖”作为世界绿色环保行业的高含金量大奖,是由顶级智库保尔森基金会及顶尖学府清华大学强强联手,共同创建的高端权威奖项,每年对在中国境内推行的创新、可复制、具有经济和环境双重效益的市场解决方案进行表彰,为世界其它地区可持续发展树立成功典范,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123105703

 

  9月13日保尔森基金会和清华大学正式公布2021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提名项目。天加“建筑制冷系统综合能效提升与投资创新模式” 榜上有名,入围“绿色创新”类别的前十名,继续角逐保尔森的年度大奖。在历经中美知名的城市、经济、金融、能源、生态、环保等领域专家,依据行业最高标准,对入围企业项目进行层层选拔后,终于迎来了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重磅的大奖揭秘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23111054

 

  天加摘得桂冠,在135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绿色创新类别世界级的高端权威年度大奖。这项世界顶级大奖不仅是对天加在建筑节能上绿色创新技术的肯定,还代表着天加在建筑节能减排的成果,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更加坚定了天加在助力“双碳目标”上的决心和信心。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表示:“天加此次获得保尔森奖,绿色创新类别年度大奖,是对天加在节能减排方案及绿色创新模式应用给予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天加在“双碳目标”奋斗成果的认可。这项高端性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大奖,与其说是颁发给天加,不如说是颁发给天加每一位员工。是因为他们30年如一日,坚持工程师的思维,基于全产业链考量,从系统开发、供应链、生产制造、销售、安装、使用、售后维护、回收,不放松每一个环节,切实为建筑制冷系统综合能效提升研究出绿色创新的“全生命期成本更低”的系统解决方案。总体来说,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也许就是天加能够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最大原因。”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