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宁质小贷”产品发布
江苏消费网 (2023-01-16)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与紫金农商银行在建邺区市场监管局驻高新区“质量小站”(以下简称“质量小站”)开展金融赋能质量小站暨“宁质小贷”产品发布活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宁质小贷”是在原“苏质贷”产品服务的基础上,延伸为具有江苏质量信用A级企业、南京品牌企业、拟申报质量认证企业等提供融资授信的一种金融产品。“宁质小贷”将企业的质量荣誉,转化为金融机构对企业的融资授信,为支持企业加强品牌管理、产品研发、技术升级与改造注入金融动能、品牌力量。授信金额最高可达500万元,担保方式以信用为主,授信期限为3年。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驻高新区“质量小站”2021年6月30日正式开站,是南京市“质量小站”的第一站。此次推出“宁质小贷”金融信贷产品是建邺区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总体部署,更好地服务建邺区中小微企业特别是质量优质企业,在之前提供质量、标准、计量、认证、检验检测、特种设备、知识产权等技术服务的基础上推出的新举措。通过“宁质小贷”产品,将不断丰富“质量小站”金融服务功能。

  

 

  据介绍,紫金农商银行承诺向每个“质量小站”每周固定时间派驻银行工作人员担任“金融专员”,为质量企业提供专业金融咨询等服务,同时不定期提供派驻服务,联合“质量小站”走访服务企业,后续主动上门为有需求的企业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让企业少跑腿,丰富“质量小站”内涵,延伸“质量小站”服务范畴。

  活动现场,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与紫金农商银行代表进行了签约和授牌。南京金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君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现场与紫金农商银行业务专员进行了“宁质小贷”首单合作签约。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