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走进餐桌背后的故事,华润苏果启动315“质量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3-08)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吃的安全、有品质已经成为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标配。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绿色消费理念,近日,华润苏果启动为期一个月以“质量月”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食品安全保障全过程以及餐桌背后的故事。

  

 

  据介绍,华润苏果多年来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同时也很重视向消费者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苏果质量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十多年,通过开放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生鲜冷链仓、后场厨房,让消费者了解苏果食品安全管控体系。此外,带领消费者走访多个生鲜基地、源头工厂,了解鸡蛋、果蔬、豆制品、菌类的养殖、生产过程,教大家鉴别食品的优劣等。通过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受到广泛好评。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中,华润苏果将陆续举行“走基地,访物流,观检测、开放后场厨房、你点我检”等公开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华润苏果健康“防火墙”的构建。此外,为提高门店食品安全工作的操作水平和食品安全事件的处理能力,并从食品安全基本知识、食品安全操作知识、质量安全事件处理等方面检验员工是否能学以致用,活动期间,华润苏果将组织门店一线2万名员工及食品供应商、厂家导购人员共同参加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大考,并邀请食药监系统专业人士至公司、门店从食品安全法规标准方面对员工开展专业知识交流培训活动。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