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资讯 >> 正文

建材资讯

涂料企业招商有新招:“互联网+”招商手段多元化
江苏消费网 (2017-09-02) 来源:中国建材网
阅读:

  “互联网+”已经是这个时代的常态了,但是对于涂料企业来说,这个概念带来的新的机遇和挑战。现今中国涂料企业缺乏创新,从长远的目光来看,涂料企业要依靠互联网思维,实现稳健扩张,投入研发设计,实现创新发展。

  

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互联网+”已经是这个时代的常态了,但是对于涂料企业来说,这个概念带来的新的机遇和挑战。现今中国涂料企业缺乏创新,从长远的目光来看,涂料企业要依靠互联网思维,实现稳健扩张,投入研发设计,实现创新发展。而在招商这一块,利用互联网+进行涂料招商,改变了传统的涂料招商方式,为涂料行业带来新的活力。正确利用互联网,对于涂料企业的发展绝对是一大益处。

  中国涂料企业现状——创新能力差

  目前中国的涂料企业的创新设计能力较差,相比于国外,中国的创新能力只处于他们的初级阶段。设计能力也较差,很多设计都需要借鉴国外的品牌。由于原创设计比较弱,企业更多是打价格战,价格战一般都是低端竞争。早期用低端价格竞争取得胜利的企业,在未来,如果依旧沿用后续转型不及时不及时的话,就会把自己害死。一些目光长远的涂料企业依旧依靠互联网思维,实现稳健扩张,随着市场的变化,企业会相应地投入一些研发设计,用新型设计材料、质量管控,这样的企业活得更长久。

  互联网让涂料行业有了新的契机

  传统的涂料行业通过直接销售和消费者进行接触,需要一定的卖场面积和平台展示产品。如今,通过互联网,涂料行业的产品销售能够在网络中进行。不需要店面展示,无需消费者亲眼验证实物,依靠网络平台展示涂料实物图片,并详细回答消费者及加盟商的提问。目前涂料行业在网络平台上的成绩也让更多涂料企业看到未来发展的前景。这也是目前涂料行业寻求营销转变之路的开端,未来还有更多的方式能够通过互联网而得到创新性的改变。尽管不能完全依赖互联网,也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在互联网中销售,但是涂料行业销售模式的改变是十分明显的。互联网让涂料行业的招商有了新的契机。

  互联网+:涂料企业招商的新路径

  过去涂料行业招商,一般通过涂料展会或一些广告宣传吸引经销商。但是“互联网+涂料行业”打造出来新的模式,能够通过B2B垂直网络平台,实现更好的交流和信息交换,为涂料招商加盟提供新的合作模式。“互联网+”打破了传统涂料行业的招商加盟渠道,使涂料行业招商加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互联网为涂料行业提供了一种多元化的招商加盟方式,不仅涂料企业能够在涂料招商过程中拓宽思路,增加和经销商交流的渠道;涂料经销商也能在这个平台中获得更多资讯,了解更多涂料企业的资料。

  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是信息的时代,“互联网+”已经席卷了各行各业,涂料行业也不例外,“互联网+涂料行业”带来的是涂料招商新契机,是涂料行业的新活力。涂料行业作为传统行业,招商对企业的发展尤为重要,而互联网正是为涂料招商打开了思路。正确利用互联网进行涂料招商,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后记:

  招商对于企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品牌拓宽市场,更能增加同盟,所以多元化的招商手段也是涂料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手段之一。现今互联网发达,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交流和互动合作,所以,互联网正是为涂料招商打开了新的思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