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精品推介 >> 正文

精品推介

都是美缝剂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买众力高?
江苏消费网 (2019-05-31) 来源:中国建材网
阅读:

  【建材网】随着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更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中的设计美学。尤其是重视家装美感,将“美”融入到生活中。而这其中有个困扰很多家庭的小细节,就是砖缝,美缝剂的出现正好解决了砖缝发黑发霉的烦恼。

  美缝剂不同于以往的勾缝剂,不管是美感、环保性还是实用性都明显优于后者。就目前来说市面上的美缝剂鱼龙混杂,很多初次接触美缝剂的人都会很困惑,不知道如何挑选。那接下来就说下线上比较畅销的一个品牌——众力高,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买?

  一、产品质量保证

  由于绿色健康一直是大家共同关注呼吁的话题,所以大家对产品是否安全环保尤为重视。首先从根源上说,众力高的美缝剂采用的是高科技新型绿色环保材料,这种材料硬度高,所以防冻性、耐热性强,可以很好的保护瓷砖。而且众力高的美缝剂凭借稳定的品质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PONY谱尼检测、SGS检测和EBT检测等权威检测,基本无味,其安全性大可放心。

  

中国建材网

 

  二、产品创新升级

  相较于其他品牌,众力高的美缝剂在创新方面一直在不断尝试,以“持续创造高品质”为理念,不断创新。市面上现在常见的双管美缝剂,其实就是众力高首创,将两瓶合在一起通过螺旋式混合胶嘴,达到1:1出胶,混合更均匀更易固化的效果。因为美缝操作难度不大,更多的人会选择自己美缝节省费用。为了更好地方便顾客,众力高又设计出了一款循迹式美缝剂,在之前的产品上升级创新,设计出了带有“循迹尾翼、美缝不跑偏、节省用量”等新特征的循迹专利胶嘴,特别适合新手使用。

  

中国建材网

 

  三、产品服务周到

  很多人会纠结于颜色搭配,不知道什么颜色的美缝搭配地砖效果更佳。秉承着“让顾客无后顾之忧”的服务理念,提供客服在线配色服务并能快速出效果图,真正地做到诠释瓷砖美学。如果是自己美缝的新手,众力高还会一对一提供详细的施工方法,随时解答疑问,维护好与顾客之间的关系。

  四、品牌店铺布局

  众力高是美缝剂这个行业中少数几个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品牌,目前在全国很多城市都设有线下门店,2019年还将拓展更多的门店,致力于将高品质、高服务更加全面地提供给顾客。

  

中国建材网

 

  想必大家对众力高美缝剂为什么销量高有了一定的了解,相较于其他的品牌来说,众力高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也适合绝大多数消费人群购买。重要的是众力高主张“美学”,让美感增值,让许多顾客都有了视觉上和心理上的多重享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