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监理监管 >> 正文

监理监管

“品质家装 你我共铸” 湖南装饰建材行业发起品质家装倡议书
江苏消费网 (2020-07-21) 来源:红网
阅读:

  (记者 黄怡萍)装饰建材行业,是“品质人居”的重要载体,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品质生活。经过30多年的发展,装饰建材行业涌现出了璨若星河的品牌,提升行业品质、打响行业品牌迫在眉睫,势在必行。

  在湖南,无论是家装企业,还是建材家居品牌,都需秉承“品质为上,健康家居”的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园。

  2020年6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传媒联合亘爱系统门窗、金煌科创集团、美迪装饰、千思装饰等多家湖南知名装饰建材企业,面向全省装饰建材企业发出倡议,装饰建材行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新兴家装消费需求,改善家居消费体验,助力温暖家装、品质家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