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选择 >> 正文

建材选择

几个小妙招助你轻松选购好瓷砖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红网
阅读:

  在装修时,瓷砖是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客厅、卧室、厨房等,不同的家居功能区,其所用到的瓷砖都不一样,怎样才能够选择到既美观安全又经济实惠的瓷砖呢,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挑选瓷砖的具体步骤吧。

  首先,要确定使用面积

  在购买瓷砖前,要确定好居室中哪些地方需要用到瓷砖,瓷砖使用的面积是多少。根据每个瓷砖铺设的面积和瓷砖的尺寸规格,估测出瓷砖购买的大致数量。这样才能尽量避免瓷砖多买或少买,造成浪费或影响施工。

  其次,确定瓷砖的风格

  根据家居装修的整体风格及业主自身的喜好,就可以很快确立瓷砖的图案、颜色等,这样可以避免购买到与居室风格相悖的瓷砖,影响居室装修的整体效果。

  最后,建议多到市场上去逛一逛

  抽时间多到家居建材市场转转,看看不同品质的瓷砖的价格、质量差异,多做对比,才能选到价位合理的品质合格的瓷砖,以免增添不必要的装修花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