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酒店行情 >> 正文

酒店行情

泰禾酒店及度假村荣膺“中国酒店星光奖”多项大奖
江苏消费网 (2016-04-06) 来源:房讯网
阅读:

  2016年3月31日—4月1日,以“成就价值,风云再聚”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泰禾酒店及度假村荣获“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殊荣,集团旗下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荣获“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殊荣;泰禾集团副总裁朱进康先生荣获“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等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此次获得年度特别大奖——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澳门文华东方酒店、台北文华东方酒店等两岸三地一流奢华酒店并享此殊荣。泰禾集团在其启航旗舰店的倾情投入,结合凯宾斯基酒管集团的欧式奢华,获得行业专家和同业精英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本次亚洲酒店论坛作为中国酒店业的年度盛事,以辐射全球的平台影响力,和全面、专业、多元化、国际化的理念,共吸引了超过8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管理者、成功企业家、优秀投资人和及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前来参会。作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中国酒店星光奖嘉奖了过去一年取得业界及消费者好评的星光酒店,褒奖在本领域中取得令人瞩目和钦佩的杰出成就的企业领军者,表彰为推动及影响行业进步努力不懈的企业单位。

  

 

  以中国院子为原型的泰禾酒店及度假村展位成为吸睛亮点

  盛典结束之余,泰禾集团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泰禾集团将再接再厉,打造更多更具价值意义的酒店及度假村,以回馈消费者对泰禾集团的厚爱!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