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同程旅行联合百度地图上线“同程小站” 为户外劳动者提供避暑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2-07-26) 来源:同程旅行
阅读:

  7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罕见持续高温天气。为帮助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解决避暑难题,7月26日,由同程旅行联合百度地图发起,艺龙酒店科技特别支持的 “同程小站”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据介绍,“同程小站”可以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各类避暑休憩服务,让辛苦的劳动者们累了就能歇歇脚,渴了就能喝上水。

  


同程旅行联合百度地图上线“同程小站”专题地图

  目前,首批“同程小站”覆盖了北京、广州、武汉、长沙、南宁、苏州等8个城市的76家酒店。同程旅行联合百度地图推出“同程小站”专题地图,可通过百度地图搜索“同程小站”,即可一键查看附近小站,并前往休息,百度地图同时对提供小站服务的酒店进行了信息标注。已开通“同程小站”服务的酒店,会提供公共休息区、免费茶水、充电等服务。

  


环卫阿姨在美程里酒店苏州同里古镇店休息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同程小站”设立的初衷,是希望借助同程旅行平台与产业链优势以及百度地图的技术优势,共同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工作和出行的便利。同程旅行向酒店产业链合作伙伴们发起活动号召后,获得了各地爱心酒店的积极响应,不到3天即有近百家酒店表达了强烈的参与意愿。

  此次“同程小站”是同程旅行暖心服务计划的延续。此前,同程旅行先后在苏州、深圳启动“逆行者护航计划”,邀请当地酒店商家共同为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免费住宿的服务。“在活动中,我们发现很多酒店都热心公益,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但缺少相关组织和技术支持。”同程旅行负责人还介绍到,同程旅行结合户外劳动者避暑需求推出了 “同程小站”,也得到了酒店伙伴的支持。未来,随着更多酒店行业伙伴的持续加入, “同程小站”将覆盖更多城市。

  同程旅行一直关注各类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目前,同程旅行已连续5年发起春运公益专列活动,持续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和学生群体春节返乡。此外,同程旅行推出了听障用户专属“55客服”,为听障人士提供贴心的出行服务。2021年,同程旅行还进行了适老化改造,让老年人出行更加便捷。未来同程旅行将继续推动具有社会价值的创新项目,同时配合政府部门,联动社会力量,为中国旅行者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体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