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用建设 >> 正文

信用建设

“2020-2021年度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活动正式启动 意向企业从速申报
江苏消费网 (2022-07-04) 来源: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阅读:

  7月1日,江苏省“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正式启动。该项工作旨在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打造一批诚信企业标杆,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本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由企业自愿申报,即日起至8月10日,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可进行报名和资料填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将在收到企业申报资料后进行网上测评、信用核查、信用修复和公告公示等流程,全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将于10月底前完成。

  关于本次申报具体细节及操作流程,企业可关注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也可以直接拨打协会咨询电话:025-86733785、83730097。

  据悉,今年开展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与去年相较有了不少创新举措,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申报对象动态化,不仅协会的老会员企业可以申报,对新加入协会的会员企业也可以申报。这一调整,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能够加入到公示活动的行列来。二是申请流程无纸化,今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全流程采用网上操作,取消了原本纸质材料的寄送,大大方便了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三是信用修复精准化,本次申报工作,协会充分运用信用修复制度,在申报流程中预留了一个月的信用修复期。即部分企业在申报时还有不良信息或失信记录尚未修复的,协会将在核查后,逐一告知相应企业进行修复,在信用修复期内完成修复的企业不影响其公示资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