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龙虾不贵 快乐翻倍|江苏银行首届龙虾节浓情盛启
江苏消费网 (2023-07-12) 来源:江苏银行
阅读:

  仲夏时节,龙虾成为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近日,江苏银行首届龙虾节正式启幕。作为江苏银行打造的“5动全城”系列活动之一,这场盛典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和实惠的同时,助力挖掘和推广“江苏龙虾”的美食文化。

  记者了解到,龙虾节活动期间,持有江苏银行信用卡的消费者将享受到一系列优惠待遇。线上服务方面,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户在微信小程序中下单盱眙精品龙虾,可享受5折优惠价格,其中江苏、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五地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包邮到家服务。线下服务方面,江苏银行客户可在活动指定地点,以5折优惠畅享龙虾盛宴,满足味蕾需求,为旅行增添更多乐趣和体验。

  龙虾节活动的开展,是江苏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广本地美食文化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江苏银行希望把更多的“江苏龙虾”故事传递给全国的食客,让大家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能深入感受到江苏的地域魅力和文化底蕴。

  “我们举办首届龙虾节活动,不仅是为了给持卡者带来福利,更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将‘5动全城’打造成为知名的信用卡活动品牌。”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推出更多享5折、立减5元、周五优惠日、5倍积分等“5动全城”消费福利,让每一位参与者在尽情享受美食的同时,更深切感受到江苏银行为民服务的温暖。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