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消费权益——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开展大学生金融节宣教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0-21)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提升广大学生群体防范风险意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积极组织参与参加了第六届江苏省金融节活动,为营造学习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国民金融素养贡献力量。

  凝聚力量出实策

  为了保证宣传教育实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定制了活动物料,并在行内择优选拔专业化、高素质的金融知识教育讲师,结合大学生群体的知识水平、金融知识需求等因素,设计并印制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促进学生群体金融素养的提高。

  精准宣教重实际

  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件呈高发态势,并呈现出手段网络化、方式多样化、对象年轻化的趋势。广大在校大学生往往成为不法分子的重点目标。本次活动中,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结合大学生特定的生活场景和金融知识需求,精心选择“直播类诈骗”、“赌球类诈骗”及“游戏类诈骗”等诈骗套路,通过典型案例讲解的方式,有效加强了对大学生的金融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寓教于乐增实效

  为进一步丰富宣传活动形式与内容,活动现场,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宣传员还为学生们准备了轻松有趣的活动,比如打卡活动、扫一扫活动等。将金融知识与活动体验相结合,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强化金融意识、风险意识,让金融教育更有效果、更可持续。

  本次大学生金融节宣教活动通过知识的精准输送,让大学生群体在多样的互动体验中,树立了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为精彩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