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产品荟萃 >> 正文

产品荟萃

九阳“双环火”技术引领电磁灶行业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3-04-16) 来源:九阳
阅读:

  现在谁家没有电磁炉?电磁炉如今是现代家庭中非常受欢迎的厨房电器,它通过磁场内线圈产生的涡流加热,没有明火,没有燃烧现象,使用起来安全、环保、清洁、卫生。可是,尽管它有诸多好处,却仍然无法代替燃气灶。除了烧水煮粥吃火锅,在很多人家里,电磁炉似乎没有更大的用处。

  按照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像快火爆炒这样的烹饪方式,需经过中火热锅、小火热油、大火爆炒等种种复杂过程,火候时时要有变化,从小火到高火跨度极大,电磁炉哪里可以跟得上?所以,多数人多半是用电磁炉来吃火锅,或者做简单的煮食工作。用它来炒菜?不不,虽然也能炒熟,但总觉不够味,还是要换明火!如此一来,电磁炉在大部分时间里便成了摆设,家庭大厨们依旧在厨房里烟熏火燎、油污满面。难道电磁炉就不能长长出息,不要只做个加热的器具吗?

  采用“双环火”技术的九阳电磁灶终于可以“扬眉吐气”。

  所谓双环火,就是在电磁炉原有线盘的基础上,增加外线盘,内外两个线盘一齐发力,双环生热。这就好像家中的煤气炉,由内焰和外焰两圈火焰组成,让锅底均匀受力,同时加热面积增大41%,温度可以在瞬间被提升。这样,电磁炉不但有了更均匀的受热,还有了更大跨度的大小火力调节。加上分区控制系统,电磁炉的内环、外环既可选择同时运行,又能选择分别运行,火力大小轻松掌握,如此一来,“爆炒”即可实现!九阳电磁灶还创新增加“健康炒”按键,轻轻按下去,1600W中温热锅,1200W低温热油,2100W高温炒菜,爆炒步骤一气呵成,一键搞定。

  如果有了比明火还听话的火候控制,那么,电磁炉可就不仅仅是燃气灶的小跟班了!它可以在炒菜上大大发挥效用,煎烤炒炸烧悉听尊便。同时,内外环火力交替加热,还可以让食材在锅具内形成对流效果,营养释放更充分,汤汁入味足,口感更地道。根据测验,制作同样的猪蹄汤,采用内外环火力交替加热方法熬煮,将美食的美味与营养一并保留!并且,我们还不用担心它的安全问题。采用了多重温控专利技术的“双环火”,对线盘、瓷板、IGBT进行三点测温,精确感应锅子温度,保证烹饪安全,只管尽情在电磁炉上炒出明火味儿。

编辑:su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