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绿能电动车成功重走长征路获世界记录
江苏消费网 (2013-10-25) 来源:本网
阅读:


 

20131024,一个载入电动车发展史册的历史时刻。位于江苏常州的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迎来一行尊贵的客人——世界纪录协会的工作人员,他们此行带来了一张绿能2013年刷新的又一项电动车世界纪录证书——《世界上连续行驶距离最远的电动车品牌》,并参加绿能电动车公司为此隆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不但有绿能电动车高层领导和长征路车队队员,还邀请到来自省市行业协会的代表,三十多家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0136-10月,绿能电动车凭借4辆性能卓越的SUV电动车从常州出发,经瑞金,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长征路程,历时4个多月抵达甘肃会宁,里程长达30000里,成功挑战以往只有汽车才敢重走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路,刷新电动车连续行驶距离之最,成为世界上连续行驶距离最远的电动车品牌,并获颁世界纪录证书。

 

据悉,就在去年的同一时期,绿能曾成功征服过长达2166公里的川藏线,并首次获得大世界基尼斯记录证书。一年后的今天,绿能电动车再次挑战成功。相比同行业众多品牌企业的发展轨迹,现在的绿能已经完全脱离了电动车企业的“小农意识”,向着行业更高的目标“一骑绝尘”,这或许就是业内正在热议的“绿能现象”。

 

所谓“绿能现象”,用绿能销售总经理的话说就是,“走别人不敢走的路,去别人不敢去的地方”。也许有人会说,不过是个两个轮子的电动车,能跑多远?其实,就算车轮再快也跑不出地球,真正跑的远的是人的心,一颗“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不安分的心。据了解,在绿能领航人刘总的心中,从来就没把“绿能制造”局限在一辆小小的电动车身上,不断创造奇迹,才是这个品牌最动人的地方。

 

如果说路是车的宿命,那么征服就是绿能电动车的宿命。中国有两条路一直被老百姓称颂,一条是最难走的“天路”,绿能已经征服过,一条是又长又难走的红军长征路,现在,绿能也已征服。

 

经过十几年发展,依然脱离不了“草根”形象的电动车行业,近几年来,可以明显让人感觉到“浮夸”现象有愈演愈烈之势。首先是广告曝光率,电视黄金时段的黄金栏目除了白酒、保健品,电动车也开始挤进三甲,成为近年广告攀升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其次是产品功能宣传,从一次充电续航300里至1000里不等,纷纷标榜自己是跑得最远的电动车。也许是绿能高瞻远瞩,早在2012年就开始筹谋,且甫一发声,就弄了两个世界纪录回来,不得不说,心存高远的绿能人的确是棋高一着。

 

9月,是电动车品牌活动是最热闹的,品牌公益宣传、骑电动车旅行、促销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行是对手,以“动力强劲”为主诉求点的各大品牌此次又输了一招,绿能的重走25000里长征路活动不但在动力上不输同行,在骑行耐力性能方面,绿能电动车已经成为唯一一个“世界上连续行驶距离最远的电动车”品牌。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百度搜索绿能重走长征路关键词,就可看到上万条搜索结果,新浪、网易、凤凰网、中青网等几十家主流网络媒体和行业媒体纷纷刊发这一产业传奇,看到这一消息的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不可能”三个字,但是绿能再次确实用行动证明了“铁杵成针”。

 

一边是在夹缝中求生存、入不了政府“法眼”的“草根”行业,一边是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电动车品牌企业,一头心系行业兴衰,一头牢记电动车民生,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用事实说话”的绿能电动车就像手执火把的战士,正用坚强和毅力点燃行业之火!(宋笑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