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推出便民服务车
江苏消费网 (2021-12-06) 来源:常州移动
阅读:

  常州移动晋陵路沟通100店常被客户们称作晋陵中路营业厅,一些“老常州”更习惯喊它“城中路营业厅”。它是常州移动最早成立的营业厅之一,也是常州移动目前最大的旗舰店,每天承载至少500名用户。为更好地满足众多用户的需求,最近,晋陵中路营业增添了一名新成员——移动便民服务车,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晋陵之星 ”。

  这“晋陵之星”是由晋陵中路营业厅员工集思广义,独家订制的三层服务车,高一米左右,正是最方便拿取的高度。最上层摆放着使用率较高的餐巾纸、水壶、糖果,中间一层放置了水杯、意见簿和口罩,最底层是老花镜、针线盒等非常用但是应急必备的物品。

  别看“晋陵之星”刚刚投入使用不久,每天就数它最忙碌,在排队等候区不停穿梭,“上岗”的第一天,就得到客户连连夸赞。当时,店长正推着“晋陵之星”巡厅,突然发现坐在休息区的陈阿姨面色异常,立即上前询问。得知阿姨有低血糖,感觉有些晕眩后,店长迅速从“晋陵之星”上抓取糖果递给阿姨,并倒了一杯柠檬水给阿姨喝下。片刻,阿姨的症状有所缓解,脸色逐渐恢复红润。她对一直陪伴在旁的店长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了,平时我都会在包里备点糖果的,今天不巧都吃完了。还好有你!”接着又夸起了“晋陵之星”:“这便民车上的物品还真是齐全,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这时,坐在陈阿姨身旁的另一位阿姨也附和:“刚才真是有惊无险,你们为用户想得可真是周到啊!”

  

 

  

 

  “晋陵之星”只是常州移动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细心的客户会发现,晋陵中路营业厅的服务细节满满。门口有伞套机,避免雨天雨伞滴水造成地面湿滑,带来安全隐患。前台有共享充电宝,让来厅客户再也不用为手机电源不够用而焦急。每个台席上都安装了防撞角,虽然不起眼,但守护着每一位客户,特别是老人和孩子们的安全。二楼休息区的“爱心专座”,让有需要的客户,在客流量大、人员拥挤的情况下也能够舒适等候。还有便民设施展柜,更是贴心地为客户准备了常用药品、口罩、一次性雨披等应急物品。

  自从2005年创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以来,晋陵中路营业厅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先后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移动集团颁发的中国移动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号、中央企业团工委颁发的青年文明等荣誉,如今仍在追求客户满意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坚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持之以恒地完善细节,努力成为常州消费者移动通信服务的首选之所。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