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扬州移动 >> 正文

扬州移动

扬州移动承办的扬州公共数据开发应用创新大赛收官
江苏消费网 (2021-12-13) 来源:扬州移动
阅读:

  11月19日上午,由扬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扬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承办的“2021扬州公共数据开发应用创新大赛”完美收官并举行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正庆等出席。

  陈锴竑说,当前,数据已成为重要的战略资源和生产要素。今年扬州围绕完善数据管理体系、示范牵引等两个方面开展“六个一”工作,以数字化发展助推“三个名城”建设。他希望,各部门以获奖的案例为榜样,以利用数据为力量,从获奖的创意中找灵感,进一步创新思路、勇于探路、打破部门边界,推动业务流程重塑,“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下好“先手棋”、把握主动权,努力打造“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为把好地方建设好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软件企业和优秀人才加盟扬州,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扬州也将为来扬投资发展的软件企业和来扬发展的优秀人才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在互利合作中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美好未来。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以“数聚扬州好地方,共享创新事好办”为主题,共设置案例类、创意类两大赛道,大赛吸引二十多个省份,179支团队参赛,涌现出一批具有智慧化、数字化创新应用。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两个赛道16支队伍冲进决赛获得奖项。经专家评审团评审,智慧公积金团队的“智慧公积金服务平台”荣获案例类赛道一等奖;江苏四象软件团队的“经济运行分析平台建设方案”荣获创意类赛道一等奖。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