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镇江移动 >> 正文

镇江移动

镇江移动网络安全维护行动走进官塘
江苏消费网 (2021-12-21) 来源:镇江移动
阅读:

  维护网络环境安全,防范通讯信息诈骗,是镇江移动持续关注的重点工作,也是常态化工作之一。近期,镇江移动联合官塘桥街道和官塘派出所共同举办“全民反诈·守护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并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镇江移动负责人和街道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告知书。镇江移动工作人员不仅现场宣传家庭安防和反诈知识,还为附近居民提供家庭网络检测服务,并在现场展示家庭宽带、各类常用电子产品的使用小贴士,供居民们参考学习,随后大家分组行动进行入户宣传。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镇江移动还配合官塘桥街道通过精准政务向辖区常住人口发送网络安全宣传短信。

  线上大数据宣传,线下走进群众,对于镇江移动这一系列的举动,不仅让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也获得了官塘街道以及派出所民警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次联合行动,大家合作的非常愉快,镇江移动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周到的服务都让我们非常敬佩,期待今后和镇江移动能有更多的合作。”

  下一步,镇江继续将加强与镇江其他街道和社区的联动,借助更多的渠道开展全民反诈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居民反诈意识,为更多居民撑起反诈“保护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进行到底。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