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江苏移动“总经理接待日”直播为您排忧解难
江苏消费网 (2021-12-21) 来源:江苏移动
阅读:

  作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主力军,江苏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推进双千兆网络建设、提速降费等服务举措,让居民共享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红利。

  为进一步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更好地实现客户的“愿望清单”,江苏移动升级“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服务。

  

 

  12月16日 15:00-16:00,中国移动APP、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惠直播开播,江苏移动副总经理关懿珉将走进直播间,为用户详细介绍更多“心级服务”举措,并零距离聆听用户的心声。

  江苏移动一直以卓越的品质,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

  01

  网络建设领域

  统筹推进5G和千兆宽带建设。截至目前,已建成5G 基站超6.4万个,进一步加大乡镇及农村5G网络覆盖,全年累计完成千兆提速用户上门检测83万次。

  02

  提速降费领域

  快速推进“一揽子”降费方案落地。当前江苏全省企业宽带平均资费较去年下降35.1%,企业专线资费下降33.7%。

  03

  客户服务领域

  深入开展“心级服务”系列行动,通过热线智能化服务、不规范营销源头治理等举措,全方位增强客户服务获得感、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04

  适老化服务方面

  已为老年客户提供412万次有线接入服务,2000多家营业厅为老年人提供爱心专座与优先接待服务,组织线下老年课堂超2000场,通过“大小屏老年关爱版”应用服务老年客户逾238万人次。

  另外,在抗击疫情方面,江苏移动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优势,全力保障各级政府部门联合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实现中国移动服务永远在线。

  中国移动不断升级心级服务,把分场景服务做到极致,让用户感受到服务的舒心;运用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手段精准把握客户需求,让客户感知服务的贴心;针对残障人士提供专属优惠,为抗疫一线送关爱送支撑,为百万老人提供智能手机讲堂服务······让用户感受服务的暖心。

  12月16日15:00,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惠直播期待您的参与!直播期间互动,还有100元话费、10GB流量等超多福利拿。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