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酷暑送爱心 高温也清凉——苏州移动为户外工作者发放防暑用品.
江苏消费网 (2023-06-1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6月13日,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洪斌、副部长张晓华,姑苏区总工会主席杜金生,苏州移动工会主席卢晓炯、副主席张峰,姑苏移动分工会主席张晓东等20余人共同来到苏州移动干将西路营业厅,向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代表赠送防暑用品。

  

图片 1.jpg

 

  长期以来,广大户外劳动者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外送服务、整洁的生活环境,他们的付出也应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户外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在苏州移动干将西路的营业厅里,各级工会共同为他们送上凉茶、毛巾、扇子、防晒霜等用品,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现场还举行了2022年度“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授牌仪式,苏州市总工会副部长张晓华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确认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的通知”》,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洪斌向干将西路营业厅店长授予铜牌。姑苏区分工会主席张晓东表示欢迎各界户外劳动者到营业厅服务站来歇歇脚、喝口茶。

  

图片 2.jpg

 

  自成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以来,苏州移动干将西路营业厅每天接待户外工作者约20人,成为户外工作者的歇脚点。营业厅也将切实发挥“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引领示范作用,整合站点服务功能,协调引进更多资源,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行业服务。(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