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抗击暴雨保障通信 苏州移动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2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受降雨影响,江苏苏州河湖水位持续上涨,为了保障市民正常使用网络和网络运行的稳定性,苏州移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建抢修队伍25支,抢修人员95人,应急车辆58辆,抽水泵23台,皮划艇、发电机、救生衣等充足应急抢修物资,同时组织后台监控及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及时发布告警讯息、水浸讯息、停电讯息、处理进度等应急保障情况。

  

图片 1.jpg

 

  网络维护人员组织巡线及基站巡查,提前对沿湖、易淹基站、光缆段进行巡检,及时排查,同时使用水泵对各核心机楼的电缆、光缆的进线入口井进行24小时排水作业。巡线中对前期出现过故障的杆路进行巡检,保证杆路安全。6月18日21时左右,唯亭印刷厂站点停电,原因是远端外市电源点地势低洼导致市电停电。由于提前安排汛情巡检,苏州移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立刻采取应急发电,恢复了临时供电,同时协调供电部门对远端电源侧进行排涝处理,最终恢复了正常供电。

  

图片 2.jpg

 

  苏州移动积极响应,快速抢修网络故障,保障网络质量,全力以赴保障了恶劣天气下市民网络的正常使用,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可靠稳定的网络体验。(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