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粽香情满端午节!苏州移动推进“七彩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2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端午佳节前夕,由姑苏区住建委物业处、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姑苏区物业商会三家单位党支部联建的“七彩便民服务进社区”党员服务队,共同走进路南苑、金筑家园、玉兰新村、新庄新村、友联新村、大观花园六个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便民服务活动。

  

 

  在社区的包粽子现场,志愿工作者们和社区居民围坐一起,泡糯米、烫粽叶、剪线绳、包粽子……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结实饱满的粽子很快摆满了桌子。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以及艾草香包分装好,再带着精心准备的端午礼品,去往不便到达现场的老人家中,给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社区王奶奶高兴地说道:“谢谢你们这群孩子!节日都想着我,来看我这个老太太,我也做不了什么,只能说句谢谢!希望你们不忙的时间常来家里玩。”王奶奶朴实的话语也让志愿者们十分感动。

  

 

  活动期间,移动志愿者积极向社区500多位居民提供电信防诈、手机贴膜、话费理财和网络义诊服务,获得居民们的称赞感谢。(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