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亮相2023昆山元宇宙国际装备展.
江苏消费网 (2023-07-1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2023昆山元宇宙国际装备展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昆山市人民政府、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国内外130多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元宇宙相关的先进装备、前沿技术和潮流应用。苏州移动受邀亮相昆山元宇宙国际装备展,为元宇宙产业发展蓄势赋能。

  

 

  接到筹备通知后,苏州移动成立专项团队,聚焦当地经济特色与新赛道布局,精选元宇宙文旅、元宇宙云游戏、工业元宇宙、元宇宙社区等展示场景,集中展示移动在工业、文旅、体育、智慧城市等场景的元宇宙应用,精心打造“移动元宇宙比特空间站”。现场,展区的敦煌AR、AI跳绳、比特骑行、数智工厂等十大元宇宙体验场景,吸引众多参会人员体验。

  

 

  同时,为做好展会通信保障工作,苏州移动在展会筹备阶段对整个展区进行了多轮网络测试与巡检,并制定了联动响应保障方案。展会期间,网络保障小组在会场进行动态巡检,联动后台及时响应主办方及参照单位的网络支撑需求,以优质的5G网络为展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此次苏州移动参展不仅展示了公司在元宇宙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也将以此契机为昆山元宇宙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后续,苏州移动将紧抓契机,继续以5G网络为元宇宙赋能加码,持续为昆山布局新赛道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