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共建智能网联生态圈,苏州移动获授牌成为“太湖合伙人”
江苏消费网 (2023-07-2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以“智能加速度,网联太湖湾”为主题的吴中区太湖科创中心开业仪式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苏州移动受邀参加,并作为运营商代表参加太湖合伙人授牌仪式。

  

 

  太湖度假区作为吴中打造“智能网联”产业的核心板块,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聚焦项目培育以及车辆测试、示范、运营等关键环节,加快构建智能网联产业链、生态圈。现场,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与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苏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健共同畅谈了中国移动基于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在车联网、智慧农业、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并围绕太湖生态岛无人驾驶二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举行了太湖合伙人授牌仪式,苏州移动与百度、清华汽车研究院等10家单位机构成为太湖合伙人,为太湖度假区智能网联汽车等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