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影响力访谈 >> 正文

影响力访谈

华扬太阳能公司董事长黄永伟
江苏消费网 (2009-08-18)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华扬董事长黄永伟在“2009年太阳能热利用发展论坛”高峰会上讲话

 

    4月11日,在由扬子晚报、南京市建设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能源研究会太阳能利用专业委员会协办,江苏省建设厅、省经贸委相关领导出席,众多国内知名科研学者、建筑设计专家、太阳能产业人士等共同参与的“2009年太阳能热利用发展论坛”高峰会上,华扬公司董事长黄永伟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黄永伟指出随着目前国内太阳能市场需求的不断加大,政府部门对太阳能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加速了太阳能行业的迅速发展,同时对于生产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扬作为太阳能行业的老牌企业,多年来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发展,加强企业的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并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使之制度化、目的化和规范化,来顺应不同时期的市场需求。坚信产品质量是第一通行证,技术创新是永恒的发展动力,要积极面对市场挑战,为推动太阳能行业更深入化、普及化做出不懈努力。(图为黄永伟接受媒体采访)
 

编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