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市民——浦发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开展社区义务服务和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3-12) 来源:浦发银行
阅读:

  3月7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联合胜利门社区、盈科律师事务所、崇安寺派出所一起走进锦树里小区,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市民”为主题,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法律咨询、反诈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考虑到老城区居民小区人员构成以老年人居多的特点,浦发银行邀请了专业律师和理发、磨剪刀和旧鞋回收等服务人员,社区准备了中医问诊、理疗推拿、测血压等服务项目,共同为社区居民现场提供一系列免费服务,一下子拉近了银行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消保工作分管行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亲自向社区居民作了包括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存款保险、人民币反假防假、维权渠道、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知识的解读,着重讲解了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账户限额管理、理财产品投资和反诈骗知识等,旨在帮助广大居民搞高金融知识水平,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还邀请了崇安寺派出所民警共同参与宣传。在宣传活动的互动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本场活动的开展密切了银行与社区居民的关系,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