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全辖广泛开展“3·15”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3-12) 来源:民生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为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帮助公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借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全辖范围内开展“迎进来”“走出去”金融宣教活动。该行以网点为主阵地,走进社区、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借助网络媒体扩大活动效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宣传活动,并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第一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据悉,民生银行在硬件布置上细心安排,分别在手机银行APP南京分行专区布放主题活动海报;在全辖181家网点门头LED跑马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网点“公众教育区”展放充足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材料。同时,主动为网点等候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并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主动提示金融风险,帮助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民生银行泰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在泰州市银行业协会指导下,于3月6日走进泰州市沁莲社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金融知识+案例”的模式生动形象的向社区居民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分析典型案例,为大众提供了详尽、实用的维权技巧。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同和支持。

  民生银行盐城分行走进东台市老年大学,将金融知识宣传服务送上门。活动中,该行为老人们发放宣传折页,从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适老化金融服务、常见的诈骗方式等几个方面开展宣教,以真实的案例、平实的语言提醒老年朋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守好、用好自己的“钱袋子”。

  民生银行宿迁分行组织宣教人员到当地电商企业-沭阳圣古电商有限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教人员用“以案说险”的生动方式,提醒企业员工在使用网银、手机银行过程中一定要登陆官方网站,来历不明的链接不轻易点击。同时,还开展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内容的宣传,提升企业员工的金融素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秉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持续贯彻落实“3·15”活动精神,开拓宣传渠道、丰富宣教形式,积极组织开展更多有特色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气象,为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民生”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