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4-09) 来源:招商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出,要做好“五篇大文章”,普惠金融作为其中之一,是金融机构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体现。近日,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江苏监管局组织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通过强化政策宣导、加大银企对接、创新产品服务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推进“普惠金融服务月”活动。

  强化政策宣传,提高活动影响力

  针对本次活动,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构建“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模式,大力强化政策宣导。一方面,通过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网站和企业网银等线上渠道投放宣传海报,提高活动覆盖面,扩大市场主体了解各类政策的信息来源。

  另一方面,做好网点渠道的宣传部署,在全辖网点CMBTV上投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海报,并在电子屏/跑马屏滚动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等相关内容。同时,南京分行积极利用各类活动契机,强化活动宣传和政策宣导,如招商银行扬州分行作为扬州马拉松赛事赞助商,安排专人设置展台,宣传惠企利民政策,增强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

 

  加强银企对接,扩大活动覆盖面

  为贯彻此次活动“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的主题,南京分行扎实做好小微企业、科创企业应访尽访工作,加大“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各类惠企政策的宣传,同时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共同筹划园区行、政策宣讲等系列银企活动,及时向企业推介有关金融产品、服务,积极促进金融资源精准匹配企业有效需求。

  3月,联合雨花台区园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入园交流会,介绍招商银行科技金融一揽子服务方案;联合浦口区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共同举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跨境金融服务银企对接会,宣导招商银行服务实体的各项政策、产品和举措;联合常州市武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组织政银企对接会,宣传招商银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及优惠政策。

  优化产品创新,提升服务便捷度

  南京分行为更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秉持创新与价值创造的理念,不断升级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优化普惠金融各类标准化、线上化产品推动,创新推出“惠测额”微信小程序,整合了行内招企贷、招捷贷、科创贷、政采贷等普惠融资产品的申请入口,企业可一键直达,全流程线上化完成测额,极大程度简化申请流程,让服务便捷高效。

  江苏省GNJM实业有限公司是南京分行优质结算客户,从事煤炭采购批发贸易,在其业内深耕多年,招商银行鼓楼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时,了解到客户因新签项目有资金缺口,希望能够获得期限相对较长、价格相对较低的贷款,客户经理敏锐匹配客户需求,借助招捷贷产品全线上化操作、核额快、期限长、随借随还等差异化竞争优势,高效获批九百余万授信额度,并仅用两天便顺利完成放款,高效解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获得高度赞誉。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4年一季度末,分行全辖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超500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5亿元;普惠客户数超4.5万户,较上年末增长近0.5万户。后续,南京分行将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专项行动,坚定不移践行社会责任,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护航小微企业“踏浪前行”,让“金融活水”实现精准滴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