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宝庆银楼成为“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24-03-13)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宝庆银楼在加强消费维权、提升黄金珠宝消费品质方面又迈出一大步。3月11日,在南京市秦淮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上,宝庆银楼被授予“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牌匾。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秦淮区发改委主办,在秦淮区太平南路宝庆银楼总店举办。

  

 

  秦淮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金超在致辞中表示,秦淮区作为商贸业和旅游业发达的中心主城区,同时也是南京市有名的黄金珠宝行业聚集区,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尤为重要。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秦淮区市场监管局因地制宜,在全市率先打造集区域特色、放心消费创建于一体的“黄金珠宝放心购”品牌。通过标准引领,构建“黄金珠宝放心购”标准评价体系。

  

 

  活动现场,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陆惜春为宝庆银楼颁发“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牌匾,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益宙上台接牌。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陆惜春为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商会颁发“黄金珠宝消费维权投诉站”牌匾。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商会会长,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顺荣上台接牌。

  

 

  本次活动拉开了秦淮区“黄金珠宝放心购”的序幕。黄金珠宝企业宝庆银楼、老庙、老凤祥、静听石语的代表上台宣读黄金珠宝商户诚信承诺书。

  

 

  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宝庆银楼作为国有控股的老字号品牌,多年来,建立起了完善的诚信体系,以顾客思维为导向,秉承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规范企业行为、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作为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牌的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宝庆银楼将当好行诚信排头兵,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完善诚信体系,畅通消费者反馈渠道,增强消费者对品牌、对行业的安全感,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为营造更加和谐、诚信的社会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陆惜春在讲话中指出,黄金珠宝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消费主体逐渐年轻化且需求更加多元化,同时也带了许多消费问题。宝庆银楼作为老字号品牌,是南京市民购买黄金珠宝的首选之地。在宝庆银楼设立省级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能够将黄金珠宝行业的消费知识更有效地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同时,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打通消保委组织处理类别投诉的平台优势,为消费者的咨询提供行业内人士的专业解答,帮助消费者及时、有效化解纠纷,提升黄金珠宝行业的投诉和解率,共同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