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参与苏州市智能车联网产业创新集群推进会
江苏消费网 (2022-11-0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移动协办的苏州市智能车联网产业创新集群推进会暨第四届全球智能驾驶大会在相城高铁新城举办。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参会并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期间,苏州移动与先导(苏州)数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中国移动长三角智能驾驶算力基地”项目。据悉,中国移动长三角智能网联算力基地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以及“东数西算”工程起步区内由基础运营商投资建设的超大型数据中心,是中国移动重点推进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为产业链各节点企业提供稳定安全、随需随取的高效能算力服务,推进云网协同和算网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算力、算法、数据、应用资源协同的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未来,苏州移动将与智能驾驶龙头合作伙伴联合攻克智能驾驶的相关难题,并将以前的成功经验复制推广,打造产业创新集群。苏州移动还将联合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校,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3.png

 

  此外,为保障大会顺利举行,苏州移动提前对大会区域点位、线路进行整体摸测,进行网络容量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及时安排扩容保障室内容量需求,增设应急通信保障车保障室外容量需求,紧急开通宏站解决部分路段弱覆盖问题,通过多维扩容、补盲,确保移动网络通信质量良好。活动当天,苏州移动前台实际测速联动后台实时监控,通过负载均衡分流等措施及时解决容量问题,全面提升高话务场景用户感知,为参会人员提供了畅通便捷的网络接入和优质可靠的通信保障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