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党建共建 苏州 “移动”管家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米”
江苏消费网 (2023-06-2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走进平江街道香花桥社区,与香花桥社区、江苏安和锦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三方党组织“1+1+N”红齿轮共建协议,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展开结对共建,着力构建社企共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正式发布海棠企居“移动”管家项目,在香花桥社区设立街道驻点网络服务专员,为社区居民和辖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对一高质量网格通信保障和信息化服务,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米”。姑苏区分公司还为平江街道辖区企业商户代表、香花桥社区居民代表开展反诈知识讲座,全面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营造“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苏州”的良好氛围。

  

 

  期间,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安和锦产业园与香花桥社区,为产业园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端午节坚持一线的基层员工,以及社区困难群体们送去了端午慰问礼品。(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