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与苏州市外卖配送行业联合开展“心系骑手,爱在苏城”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2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6月27日,苏州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党支部、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中国铁塔苏州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心系骑手,爱在苏城”主题活动,为外卖配送员送上一系列专享暖心服务。苏州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尤方勇,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书记钱玲以及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苏州铁塔公司、美团、饿了么、叮咚买菜、闪送等公司代表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移动·苏骑先锋”骑手专享服务正式发布,开放全市113家服务厅作为骑手驿站,为广大骑手提供“临时休息、手机充电、饮用水、洗手间、无线上网、急救药箱”六大关爱举措。同时提供专人线下、线上通信保障机制,做好外卖配送员的通信保障,并为骑手们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提供购机优惠和大流量骑士卡等一系列通信福利。

  

 

  苏州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苏州分公司党委、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党委、苏州铁塔党委分别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四方将按照“党委共建、资源共享、服务共推”原则,共同打造“苏州先锋”服务站,为外卖配送员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三家企业党委共同为外卖骑手代表送上了清凉大礼包,让骑手群体真切感受到关心关爱。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