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参展第五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江苏消费网 (2023-06-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2023第五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拉开帷幕,展会以“万物赋苏 智汇圆融 ”为主题,聚焦工业视觉、工业软件、智能网联、生物计算、算力网络、元宇宙等热门领域,汇聚众多专家、行业领军。苏州移动受邀参展,现场展示数智化创新与应用落地成果。

  

 

  现场,苏州移动设置了智慧家庭、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智慧执法、智慧教育等行业应用展区,通过场景化展示,展现AI赋能数智化应用落地的最新进展,为观众勾勒出智慧生活的美好场景。同时还展示了中国移动独立自主研发的九天人工智能平台、磐匠数智产品、数字人技术等,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亮相,带领观众畅游智慧未来。

  

 

  据了解,中国移动一直在系统地打造以5G、算力网络、能力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全方位助推5G+人工智能应用引领数智化转型,致力满足各行各业的多样化需求。(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