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移动人战高温 坚守一线保通信
江苏消费网 (2023-07-2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7月份以来,连续多日的高温,让江苏苏州开启“蒸笼”模式。炙热的天气里,为保障网络通畅,苏州移动的宽带装维工程师或手持仪器维护设备,或爬高上低排查故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图片 1.jpg

 

  下午2点,正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装维人员郑师傅接到了来自姑苏区彩香新村用户李先生的装机订单,刚刚忙完一单的郑师傅立即赶往现场。到达后,郑师傅发现这户家中已有一条宽带,李先生要再开一条新宽带,需要再拉一根网线入户。郑师傅来到楼道的电箱,熟练地熔纤,引光纤入户,再跳光、开数据,他眼神专注,手脚麻利,不见一丝疲惫,只有那额头上滴落的汗水以及湿了干、干了又湿的衣服泄露出他已经连续忙碌了大半天的事实。装完设备,郑师傅又仔细为用户调测数据,贴心地为李先生介绍了宽带使用的小技巧和常见的故障处理方法。李先生称赞道:“这小伙子真不错!不仅来得及时,人也细心,方方面面都替我考虑到了。”

  烈日下,苏州移动人穿梭在各个“战场”,装宽带、护网络、保通信,用耐心、细心与诚心战高温,抗酷暑,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网络与服务体验。(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