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志愿服务进社区 炎炎夏日送清凉
江苏消费网 (2023-07-25)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走进金色里程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手机贴膜、智能手机课堂等志愿服务,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方便、便捷的移动“零距离”服务。

  

 

  在藕巷新村,移动志愿者们提供的手机贴膜、手机清理等服务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参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地与居民沟通,详细询问网络、手机使用等情况,了解问题并逐一解释。针对一些老年群体咨询的基础智能手机使用问题,志愿者们耐心演示,直至教会老人们操作为止。部分志愿者自发在小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洁小区党建宣传橱窗,清扫小区内道路,获得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外,苏州移动白洋湾网格党建指导员与金色里程社区书记共同走进金色里程小区和藕巷新村,上门为孤寡老人们送上消暑茶饮、消夏时令用品等慰问物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天气热,少出门,注意防暑降温。

  长期以来,苏州移动以贴近民生需求、提供便利服务为出发点,深入推进社区爱心活动,积极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专业能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通信安全及财产安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