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加入江苏苏州金鸡湖街道“邻里共同体”
江苏消费网 (2023-07-25)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街道召开“金楫聚网‘邻聚里’,打造‘邻里共同体’”邻里党建工作推进会,苏州移动作为“邻里共同体”成员单位受邀参加活动。

  

图片 1.jpg

 

  现场,10家“邻里共同体”成员单位代表与金鸡湖街道共同发布了“邻里善治”十大共建项目,推动行政资源、市场资源、社会资源不断下沉至更小的治理单元、辐射至更近的服务距离,更好地服务老百姓。苏州移动针对“骑”星协力 “e”路同行专项活动开展行动,根据需求对接办理一线骑手的手机工作卡,并在园区50余家移动营业厅专门设置了爱心服务驿站,为骑手提供饮用水、微波炉、手机充电、电视、阅读等相关服务。此外,苏州移动还参与科普“心干线”“智慧颐养”适老化服务行动等。

  通过此次活动,苏州移动携手金鸡湖街道与“邻里共同体”成员单位,共同构筑邻里共同体党建生态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提升居民幸福感。(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