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把握数字机遇 苏州移动与行业伙伴共探共赢之路
江苏消费网 (2023-07-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7月25日,由苏州移动、移动云主办的“算网赋能,合作共赢”——2023移动云合作渠道推广会落幕。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及苏州移动行业专家,中软国际、泛微网络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各行业渠道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重点对移动云的生态红利和移动云合作渠道的政策权益进行了细致讲解。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表示,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联合云业务的行业资源,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与广大合作伙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苏州数字化发展。

  

图片 1.jpg

 

  会上,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解决方案经理尹玉前从渠道、服务、应用、产品、技术五大生态角度出发,详细讲述了移动云新三年推出拓云伙伴计划、筑云计划、联创计划、优选计划、产投共赢计划等一系列政策,释放千亿红利,实现业务跨越、生态升级。

  

图片 2.jpg

 

  苏州移动集客部移动云业务负责人卢栋梁就移动云的渠道合作政策、渠道权益进行了解读。在合作政策方面,聚焦渠道重点产品,移动云推出代理与经销两种合作模式,每个模式设置三个等级的渠道政策,分两阶段开展移动云渠道合作。在渠道权益方面,移动云提供渠道认证培训,组织渠道从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考试认证”,同时,通过提升渠道商效率及客户满意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售后支撑,100%覆盖全量渠道;针对重点区域可配置架构师,支撑大项目拓展,为渠道伙伴提供完善的权益支持以及销售支持。

  

图片 3.jpg

 

  大会现场,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移动云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浪潮集团、中软国际、上海云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彬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4家合作伙伴代表上台进行了移动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