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赋能智慧交通 共话车联网新未来
江苏消费网 (2023-07-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智能网联产业促进会的指导下,苏州移动成功举办“云网融合赋能智慧交通 共创车联网新未来”主题研讨会。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产业处副处长沈勇、智能网联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彭延辉及百度、九识、知行汽车等16家会员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工业园区经发委产业处副处长沈勇为本次会议致辞,对车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做了剖析和展望。云能、上研院的解决方案专家分别就云数融合、算力服务、车企云能力、车城云等自有能力和解决方案作了主题演讲,并向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移动云在智慧交通的应用场景及标杆案例,7家新进会员企业就智能驾驶、路测感知、汽车软件整机集成等行业前沿方向作主题分享。随后,参会企业与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行业经理及各位专家围绕“车企上云”“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等内容展开专题讨论,进行互动交流。

  近年来,苏州移动抓住大力发展智慧交通的有利时机,通过构建高性能的5G网络、路侧感知网络、C-V2X车路协同网络,为智能驾驶场景提供了精确无误的路侧感知信息以及高速可靠的信息传输通路。接下来,苏州移动将以车联网示范应用为导向,推进5G车联网城市级验证与应用,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