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名企展示 >> 正文

名企展示

以案说险|江苏太平人寿:用真心促服务,以满意赢忠诚
江苏消费网 (2021-03-30) 来源:太平人寿
阅读:

  诚信优质的服务,一直是市场提倡的主题,企业的发展和存活,依靠是客户,更是有持续性的客户。随着保险行业的不断快速发展,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走心。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始终以客户所需为导向,积极探究创新服务模式,细化举措,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度与满意度。

  购买保险,不是因为有人要离开,而是因为有人要继续好好地活。保险是对父母的孝道,是对爱人的承诺,是对孩子的责任。根据自身经济情况,为自己和家人的不同需求科学配置保险,是抵御风险的有效方法之一。

  2018年6月,在银行就职的镇江客户严先生投保福禄康瑞附加医无忧,重疾保额60万,2020年12月,严先生因身体不适就医,严先生不幸被确诊为肺癌,年仅39岁的严先生正值上有老下有小背负家庭重任时期,家里的顶梁柱突然病倒,一家子陷入了危机。好在当年投保了高额重疾险以及医疗险,太平人寿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60万,医疗保险金4.1万余元,为严先生后续治疗费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为您和您的家人轻松前行保驾护航。(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