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江北新区开展“安全用药进校园”宣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2-11)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药监局工作部署,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以南京工业大学为试点,设立了“青年药事服务点”。近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走进南京工业大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药进校园”科普宣讲课。校医务室、南工大学生代表等参与活动。

  支原体肺炎的风波还未过去,又迎来流感季,药品作为应对病毒的力量不可小觑。药物是否吃、怎么吃、何时吃?南京工业大学校医倪倩围绕“合理安全用药”这一主题,从如何选择药品和服药时间层层展开,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未来会科学用药、合理用药。

  药品安全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在高校学生中普及安全用药的知识,促进学生掌握安全用药的技能,认识不合理用药的危害后果,养成安全用药的行为习惯。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